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

我沒有要毀了這件外套,請大家忘記蛋黃姐XD 【Maloja MICAM.女用抗風保暖外套】

最近新加入的朋友可能還搞不清楚蛋黃姐是甚麼,只好再賣一下醜照了XD
這是開工時候用的照片梗

接下來要認真介紹Maloja MICAM.系列,經過ab編的自肥實測,如果妳想要在這熱不熱、要涼不涼的天氣達到穿搭滿分,一定要接下去看啦!


這天ab編為了吃到全台灣最好吃米糕而來到台南,
起風、微冷的天氣很適合搭上這件MICAM.抗風保暖外套,
德國品牌的Maloja,因款式眾多,製造國家也多,這件外套是made in 保加利亞呦!


外套前面為防風材質並有兩個隱形拉鏈口袋,
袖子、後背、帽子為義大利頂級刷毛品牌PONTETORTO,保溫性佳輕薄保暖抗起毛球抗磨透氣彈性快乾

再拍我嗎?笑一個給你!

後下擺加長設計讓ab編很喜歡,跟前面同事相比是不是覆性比較好!

這張是要跟你說這帽子包覆性佳且有彈性,
請忘記蛋黃姐😂

內裡保暖層的細部,這已經是經過ab編實測不知幾回的實拍照
裡面沒有起毛球、外部的刷毛也經過ab編後背包的虐待只有些微毛球,真的很深得我

店內還有女生尺寸深綠M號一件、深藍S、M各一件,ab編身高160穿M號,偏寬鬆。


以上,歡迎有興趣的你來店內試穿喲: )

台北店 (02)2753-5177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25號
台南店 (06) 2219938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142號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 BWC Brompton World Championship 小布世界冠軍台灣資格賽

我已經被"小編,請問這次BWC紀念品是甚麼"給私訊到爆炸了! 對不起我一直想等水逆過了在公布,這樣大家心情好來報名的也多多多啊! 是的,Brompton World Championship 小布世界冠軍台灣資格賽簡章來了,裡面有重要資訊 ...